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小時候,有一年中秋節,我們過得非常愉快。那天,除了那熱烙烙而香噴噴的糍粑,及供奉月亮公公的鮮香桂花月餅,供我們盡情享受以外,外婆還興高采烈地給我們講述了中秋之夜的“月華”及“開南天門”的故事。 外婆說“月華”就是中秋節這天,天氣特好,萬里都無風無雨,而晚上的月亮就特別光亮和華麗。外婆還說,今晚的月亮特大特圓特亮,必會出現“月華”及大開南天門的。她還說當“月華”出現時,地上的人們全將月亮里看得一清二楚。原來那大月亮里有一棵很大很古老的桂花樹,而那桂花樹下,仙翁張果老正在編織著草鞋呢。(在我們重慶地區,當月亮很圓又很明亮時,月亮上的陰影是很形似一樹一人的。但張果老是騎驢的,為什么會編草鞋呢?我不知家鄉為何有此傳說。)外婆還說,那大開南天門時更好看啊!從前老輩人都說,那可是幾百年也難碰到的稀罕事啊!那打開了的南天門里不但能看到時隱時現的空中樓閣和亭宇等仙境,還可看到被王母娘娘懲罰而跪在那間半明半暗的織錦機房里的織女姑娘啊!外婆還說,凡能看到“月華”和“開南天門”的人都必定要長壽啊! 當時,我們一群小娃娃全聽迷了,誰都不愿回家睡覺,全都一心要等到后半夜,看那難得一見而又神奇的“月華”及大開“南天門”。可后來,我們全都耐不住了,我們全倒在院壩里的草席上睡著了。所以,外婆給我們描繪的那種神奇仙境,自然全都沒看到啊!不過,那晚我卻在夢中看到了,那大月亮里,正在桂花樹下織草鞋的仙翁,和那一直跪在南天門里織錦的織女姑娘啊!孤零零的織女姑娘好凄慘好凄涼啊!我都哭了!我哭醒了才發現我的小枕頭全濕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到獅子廟慰問已是午后,冬日的暖陽羞澀地照著村落,我們一行四人邊走邊聊。 英子家有兩層小樓,外墻貼了白色瓷磚,院壩很干凈。村支書已提前告訴我,這是一家精準識別貧困戶,納入易地扶貧搬遷計劃,選擇了本村內購房。這是當天我計劃慰問的最后一戶。 戶主不在家,女主人是精神失常的殘疾人,育有三個子女,兩個殘疾,智力發育不全。只有最大的女兒二十三歲,健康且已婚,丈夫是福建人,都是農村孩子,在同一家工廠上班相識相戀。 女主人坐在門口,傻傻地望著我笑。 我問她,你家里其他人呢?她自言自語地“哦哦”兩聲,轉身走了。因為沒有看見其他人,我徑直向屋里走去,臥室、廚房還算整潔。 我們端過幾張條形長凳,坐下來。環顧這棟小樓,家的氛圍還是蠻濃,桌椅擺放整齊,墻上貼著年畫,階沿旁一臺生銹的三輪車,像勞累過度了似的,靜靜地斜靠在墻邊。 一會,樓上跑下兩個瘦瘦的、矮矮的孩子,一個男孩,一個女孩,他們旁若無人地打鬧,歡笑聲機械且不自然。隨行的小陳看看他們,狐疑地望著我,眼里滿是詫異。我笑了笑,示意他不要作聲。 村支書忙不迭解釋道:“這兩混球從小就是傻子……”我舉手,打斷他的話。沿著孩子倆嬉笑打鬧、踉蹌奔跑的線路,我怔怔望著,突然想到自己自小健康長大是多么的慶幸啊!我的孩子一直健康地成長是多么的慶幸啊! 我們點上煙,卻沒有可以交流慰問的人,一時不知道做什么。村支書絮絮叨叨介紹著,我沒有認真聽。我想起我的家,父母健在,兄弟姊妹安康,晚輩的孩子們也健康成長…… “咚咚咚”,急促腳步聲打斷我的思緒。樓上匆匆走下來一個女孩,高挑纖瘦,橘黃羽絨服顯得有點長。她滿臉笑容迎著我們走過來。 我問她,你是家里老大吧! 她笑著點點頭,說著為我們去泡茶。我攔住她,問問她家里基本情況,例行公事地表達了我們慰問貧困戶的來意。 小陳遞上早已準備好的慰問金。我看著她,接過去,連聲謝謝,那臉上笑容依然! 交談中,我才知道。為了這個家,她專門辭去工作,回來照顧生病的爸爸和殘疾的家人,只留下丈夫繼續在福建務工。媽媽、弟弟、妹妹都享受了低保和殘疾人補助金,爸爸健康時做些小工貼補家用,生病后已不能勞動。 我問她,你叫什么名字? 她笑著說,你叫我英子吧。 “英子,你媽媽和弟弟、妹妹獨立洗衣做飯行嗎?” 英子搖搖頭,“媽媽做的飯有時候是生的,但她不知道,也會吃。弟弟和妹妹,我帶著可以做一點家務,但他們貪玩得很啊。”她邊說邊笑,沒有半點埋怨,就像在講著一個開心的故事。 我心弦一顫。生在這樣的家庭,父親生病,母親和弟弟妹妹殘疾,她一直面帶笑容,笑得那么自然,笑里沒有一點憂傷。 我被怔住了! 村支書拉著我,我們往外走。突然,我發現,美麗的英子右臉上有長長的三條傷疤,手術縫針后愈合的痕跡依稀可見。 我笑著,盡量輕松地指指她的臉,問她,“這是在上班時受傷的嗎?” 英子有點不好意思,但依然笑著,她說:“小的時候,媽媽不會照顧人,抱著我,被狗咬了,縫了幾十針。幸好爸爸發現及時,就留下這塊傷疤。” 我的心霎那間緊起來,隱隱作痛。 “就留下這塊傷疤”是那么不在意,輕描淡寫的語氣說的。其實到了門口,陽光照射下,那傷疤覆蓋了她右邊半塊臉啊! 我不敢再問。英子依然笑著,陽光之下,她是那么美麗動人,傷疤也遮擋不住她散發的美麗光芒! 英子把我們送到村頭,我已經忘記說過什么安慰她、鼓勵她的話。小陳記下了她的電話號碼,讓她有困難隨時聯系。 坐上車,搖下窗戶,和她揮手。這時,我忽然想到,她丈夫遠在福建,她長期在娘家,小家庭會不會受到影響,就問她:“你小家庭應該不錯吧?” 英子點點頭,爽朗地笑出聲,“他在那邊打工,按時寄錢對我挺好的。” 我隨口又問:“有孩子了嗎?” 她笑著說:“有個兒子兩歲了。”依然笑著,不經意地說道,“也是生病啦,右眼已經失明……” 我很驚訝:“什么啊!失明了?” 英子因為我驚訝的表情怔了一下,“是呀,我們醫了,在福建那邊一直醫,跑了好幾家醫院,右眼保不住,爭取保住左眼。” 英子依然在笑。我已忘記還和她說了什么,估計是鼓勵的話吧。 返回途中,我沒有和車上隨行的人說一句話。 以前讀《山果》,讀一次感動一次,貧窮的山果是那么善良、感恩、堅強。如今近距離接觸了與山果一樣的英子,讓我心靈最柔軟的地方生生地疼痛,眼淚幾欲奪眶而出。但是英子臉上那樂觀笑容透出的堅強,卻讓我看到了希望! 春暖花開后,我要再去看英子和她那滿滿是愛的家!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高雄大遠百霹靂葉小釵(大耳狗)兒童襯衫推薦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高雄大遠百霹靂秦假仙(大眼蛙)兒童裙子推薦童裝時,首先應注意臺北小童裝評價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北童裝霹靂秦假仙(大眼蛙)網路童裝推薦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臺中大遠百電影素還真搖粒絨外套推薦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高雄大遠百霹靂秦假仙(大眼蛙)品牌童裝評價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西門町電影素還真品牌童裝評價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臺中大遠百霹靂葉小釵(大耳狗)童裝網站評價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專櫃童裝推薦 台北童裝霹靂風采鈴(美樂蒂)搖粒絨外套評價台北童裝哪個品牌好穿 台北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兒童運動外套評價

arrow
arrow

    s68d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